Frank W.

       最近事情很多,连着两个星期没有过双休
因为报了语文、英语三个竞赛
◎应对:发完马上去睡觉
       前段心情也很差,因为我很欣赏?喜欢?的男生也似乎表露出喜欢我的意思,他很漂亮但我很难看的,于是喜欢他的女生就在班里到处以一种“合适”的音量说我丑,说xx怎么就喜欢她。以及周围人起哄。打扰我学习了。一段时间来心绪难平,用了我四天调整心态。
◎应对:每晚回家不再吃东西,做锻炼,争取从98到95,嗯至少肌肉更紧实,体态更好。不是为了旁人,就是为了自己更美好
      未来几天还有联考
◎应对:数学紧急采用新法复习,政治认真练大题加背诵,其余保持水平
      我知道我丑,不需要你一直提醒,谢谢。喜欢他自己去追,不要用诋毁别人来满足自己的内心
抱歉让大家看到我的负能量,以后尽量不发这种东西

评论